我精神挺好的呀

我到底有多少个墙头啊?!【已跑路,长期韩娱,慎fo】

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短打

小学生文笔,从自己另一篇短打改过来的

参加完韩庚婚礼的金希澈一身疲惫跌跌撞撞回了家。

跟他一起合租的朴正洙淡淡看了他一眼简单帮他包扎了一下他手腕上的伤口,再把他推回房间,临走前还提醒他明天早上起来记得收拾东西。

他们要搬走了。
希澈摆摆手示意正洙出门时把门带上,然后重重倒在床上。右手抬起来盯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又把它摘下来扔到一边,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韩庚看到会气死的。”
“关他屁事。”

朴正洙听力好,那点声音瞒不过他,金希澈撇撇嘴听着门外传来的电视音,揉揉太阳穴闭上眼睛。

金希澈心都堵着了就差停止跳动了。
他想,怎么在参加韩庚的婚礼时他就能笑得这么灿烂呢。

难受,特别难受。金希澈找不到什么形容词也不想用言情小说那种文艺的词汇形容自己的感受。

房间里蚊香还没燃完,窗户和门关着,满屋子檀香味儿和自己身上的酒味混在一起熏得金希澈一阵头晕直想吐,强撑着起来打开窗户冲出房间进了卫生间抱着马桶吐的昏天黑地。

心塞,塞个屁,又不是失恋少女。他这么想,低头又继续吐,吐到黄胆水都出来还在干呕,难受到抬起头都开始翻白眼。失恋少女都没我这么落魄。他继续想着,脑袋发晕差点一头栽进马桶里。

“桌上有醒酒茶。”
正洙几乎是扛着金希澈出去的客厅,帮他换了套睡衣还顺带漱口什么的,考虑到他大概是不能自己喝,把茶斟温了就让他喝下去。

金希澈真开始有点头晕了,昏昏沉沉闭上眼睛就快睡着,迷迷糊糊中又扯着朴正洙不让他走。
“我难受,陪我一会儿,我睡着了你再走。”

他刚说完五分钟还没到就睡死过去,朴正洙认命把他抱回房间还跟贴心给他掖好被子,窗户开的大一些把蚊香灭掉再出去。

毕竟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娶了别人自己还去当伴郎这种事情,哪个人能走出来这么快。朴正洙倚在房门上想,拿起手机给李晟敏发了个短信,熄了灯回到房间。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