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神挺好的呀

我到底有多少个墙头啊?!【已跑路,长期韩娱,慎fo】

【蔡邱】思念于夏天离去的你

非常ooc,听着歌写出来的,想到啥写啥的凌乱意识流,完全不符合常理

“邱居新?”
“………嗯?”

蔡居诚有时会很容易想到邱居新和他以前的事。
比如他被翟天志陷害进了玲珑坊的那一段日子,他所有的怨恨所有的苦难来源,就是时不时“前来拜访”的邱居新。
说来可笑,武当叛徒竟然会怨恨当年他想杀掉的同门。这点蔡居诚没有否认,他面对他所犯下的恶事,但说邱居新为了掌门之位污蔑他,这就无人相信了,恨意由此而生。
这点也就只有他们之间知道到底谁是谁非。
总之蔡居诚还是非常不爽邱居新,尤其是见到他那张脸。

但是邱居新和其他的师弟们把他从玲珑坊赎了出去,他就算嘴上狠骂那些人,心里也隐隐有些开心的情绪。
可为什么偏偏就是邱居新起的头。
蔡居诚又开始不爽。他没回武当,把自己的剑匣手帕酒壶之类的随身小东西都丢给来看他的一个小师弟,让他带回武当,小师弟挠挠头问他为什么不回去。
“邱居新死了我再回去。”蔡居诚眼睛朝他一瞪咬着牙恶狠狠的。
金陵城艳阳高照。

他自己都放弃回到从前的生活了,还用得着别人把他拉回去吗?可笑。
蔡居诚一路散步一路晃悠,就去了江南,随便找个客栈住着,没事帮老板娘打个杂。开心就出去吹吹风看看风景,不开心就缩在房间骂邱居新,哪个词狠他骂哪个。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讨厌邱居新。
也许是因为他当初的出众在邱居新来后被掩埋,也许是因为脾气渐渐变差不得人心而邱居新对所有人都很好——有郑居和好?不郑居和也不行他邪恶可是满格。还有可能是因为下一任掌门是邱居新,大家都这么说,他这个前下一任掌门自然没了什么地位。
反正他就是烦邱居新。

蔡居诚在点香阁时晚上做梦,梦见邱居新进来爬他床,蔡居诚吓得一身冷汗。
醒醒,蔡居诚,他是陷害你的人。
自我洗脑了一会儿,蔡居诚自认自己没受到影响。
于是现在他又梦见邱居新爬上他的床。
“邱居新你个混蛋脑子有病吧!!”
他破口大骂,发现邱居新真的在他床边委屈的看着他。
委屈?蔡居诚你他妈才脑子有毛病!
于是出现了最初的那两句话。
“邱居新?”
“………嗯?”
爬我床还好意思嗯???我他妈让你嗯个够!!
蔡居诚气结,也不知道脑子犯了什么病把来看他的邱居新反按在床上,熟练的扯开师弟的外套。
这么久武当弟子的衣服还是这种款啊。蔡居诚突然想到这一点,一边笑一边动手。
“……师兄,我……”
“居新啊,”蔡居诚笑着开口,“去了玲珑坊之后师兄都对以前的招数不熟练了,不如你帮师兄回忆一下?”
以前的招数用得着解衣服吗?!
邱居新一把推开他匆匆提上领子。
蔡居诚瞬间脸就冷了,“你来干什么,我已经连笑话都没有了,你看不到,唯一的笑话就是我他妈是个断袖,好了吧。”
“……掌门要我带你回去。”
掌门?谁?蔡居诚假装记不起来,非常做作的想了老半天终于蹦出一句。
“哦,萧疏寒啊,不去。”
“……嗯。”
什么玩意儿邱居新你都不挽留一下的吗?!
“没事你就赶紧走,扰我清净。”
邱居新不动。
“你怎么还不走。”
邱居新还是不动。
“你到底走不走?!”
邱居新终于动了,出门了,在蔡居诚的注视下走到客栈门口。
行行行让你走你就真走,邱居新你有本事别回来。蔡居诚破罐破摔般想。

他就在客栈住了好多年,老板娘奇迹般宁愿亏点也不收钱。蔡居诚就算没良心他也要脸,出去用自己挣的钱给老板娘买了点礼物。
呸,谁没良心了?!怎么说话的!
“钱?是一位武当道长包下了,该交的时候他就会派人送过来,有一次还自己亲自过来送了呢。那孩子长得可标致,好像叫什么新什么……”
“邱居新是吧。”
“哎哎哎对对对就他!”
蔡居诚无言。
“他包了多久?”
“你住多久他就包多久,他说直到你走为止。”
哦。
蔡居诚把礼物盒放下转身回房间。
江南的雨哗啦哗啦下得很大,蔡居诚好几天没出门,邱居新也从上回之后就没有再来。

他完全没想过找邱居新,他只是想邱居新,不是想找。
爱来来不来滚。
蔡居诚又开始生气,气着气着他就哭了,一个人伏在桌上,脚边的酒瓶横七竖八倒了一地。
邱居新你个混蛋脑子有病吧。他一边哭一边骂,酒灌下去一瓶缓了一会儿又接着灌。
邱居新给我赶紧滚过来,不过来我就去屠了武当山。
邱居新你他妈什么意思。蔡居诚哽了一下,又开始骂。
让老子喜欢你完了以后你就跑了你有意思吗,之前对老子那么好你想干什么的。
其他人怎么都叫你嗯嗯师兄,嗯个屁,我让你过来你怎么不嗯了。
蔡居诚从中午骂到傍晚,骂累了就晕晕乎乎往旁边倒,一头栽在床上。
夏天怎么还没过……他呢喃着睡了过去。
门外的邱居新举起手想要敲门,又把手放下,又举起,又放下。反反复复。

多事之秋对蔡居诚不适用,他是多事之夏。

评论(1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