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神挺好的呀

我到底有多少个墙头啊?!【已跑路,长期韩娱,慎fo】

【航哥x沈袖】蔡居诚和王怜花的奇妙冒险

少侠们邪教cp航袖了解一下xx
没怎么写到航袖两个人的航袖↓

蔡居诚十分想念梁妈妈。
新来的管事沈袖虽然人挺好,温柔得不经常扣他工钱,但是蔡居诚真的很想梁妈妈。

点香阁这么多小倌和怜人,身为人气榜榜首的蔡居诚一直都在好奇新来的航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趁着没人光顾溜出房间,敲开了隔壁王怜花的房间。
“大晚上的兄弟你不睡觉啊?”
“嘘…”蔡居诚做了个手势,怜花不明所以,蔡居诚又指了指隔壁再隔壁的航哥房间。
怜花知道他想干什么了。

夜半三更,两个大男人鬼鬼祟祟蹲在航哥的房间门口,趴在门上偷听人讲话。
“………根据xx法xx条的规定,这样做明显是违法的!”
偷听的蔡居诚神色僵硬。
看来点香阁人才辈出啊。他想。
“哎哎,”他戳戳怜花,“走了没?”
王怜花摇了摇头,“你再仔细听。”
蔡居诚又开始趴门,这次他似乎听到了别的声音。
“————”

王怜花略带怜悯的看向了目瞪口呆的蔡居诚。
“我,我……不是,航哥,他房间,那个谁……”
“沈袖。”怜花好心提醒。
“对对对沈袖!!”蔡居诚一个激动,音量差点没控制住,怜花赶紧拉着他冲回自己房间。
“他他他,他刚才叫沈袖什么!”
“兄弟你冷静点……”
“我很冷静!我冷静得知道航哥和沈袖有一腿!他喊沈袖叫阿袖!”
笃笃笃的敲门声把两位吓了一跳。
“两位公子,”琴可情的声音从门那边传过来,“太晚了,谈话能小声一点吗?”
“好,麻烦姑娘了。”王怜花按住蔡居诚一脸镇静的回应她。
琴可情离开后他才放开蔡居诚,很显然蔡居诚被现实冲击得语无伦次。
“什么意思?你说什么意思?派来俩情侣狗?”
蔡居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住王怜花。
“兄弟你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想你!!”
王怜花摸着他的头选择仰望天花板。
这孩子,被刺激得不轻。

沈袖垂着头,航哥讲的法律让他昏昏欲睡。这太催眠了……他开始有点神志不清。
“……所以这里是不合法的——喂,你有在听吗?”
“唔……啊?”沈袖迷迷糊糊抬起头,“你讲完啦?”
航哥无奈地点了点头。
沈袖一头磕向桌子开始睡觉。
航哥叹了口气,把瘫在桌上的沈袖抱起来放在床上,给他掖好被子,然后自己钻了进去。
“阿袖晚安。”
他小声在沈袖的耳边说,沈袖皱了皱眉,嘴里嘟嘟囔囔说些什么,往他那边靠近了些。

评论(13)

热度(72)